公館鄉農會公館農會養身三寶禮盒

售 價NT.660
最高抵用再省NT.660
  • 紅棗干100g、油甘140g、杭菊25g
  • 農藥檢驗合格;安心、安全
  •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香精香料
  • 與您一起守護健康
  • 110台灣百大伴手禮

 

立 即 購 買

商品描述

公館鄉農會利用在地盛產的高品質、高價值、高營養的二果一花:紅棗、油甘、杭菊打造*公館新三寶*。

紅棗為水果中的紅寶石,安全無毒、健康嚴選契作,讓你食用安心。

油甘又命餘甘子,因入口先苦後甘而得名,因此有*油甘為甜、越吃越少年*的俚語。

杭菊含有菊甘、胺基酸及微量維生素等成分,使口氣芬芳、清涼解渴。

公館鄉的紅棗,是台灣獨一無二的農產品。紅棗的品種可以追溯至120年前,地方耆老陳煥南從廣東潮安引進栽種至今,可說是非常有歷史價值的骨董級紅棗。

 公館是台灣唯一專業栽植紅棗區,每年的七月中旬至八月下旬是紅棗盛產期,雖然目前只有兩個產銷班,但所生產的優質新鮮紅棗,果實飽滿,色澤光鮮,在白熟、脆熟期,嚐起來鮮甜而爽脆,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採摘。
 

採果期後的完熟紅棗, 滋味比生鮮紅棗更甜,由農會嚴選送到加工廠製作成紅棗干,比新鮮紅棗更甜美。

 由於紅棗產季正值颱風季,每年的紅棗干產量,會因天候與紅棗產量而異,產量豐時,全年都可供應。近年來,愈來愈多人講究食品的品質,喜歡選用本土紅棗干,因此品質特優的公館紅棗往往供不應求。

【 回 上 一 頁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