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
商品追蹤 公館農會即食紅棗干-60G

公館鄉農會公館農會即食紅棗干-60G

售 價NT.125
最高抵用再省NT.125
  • 公館是全台唯一的紅棗專業生產區。
  • 農會食品加工廠秉持產銷密切結合,在地生產的理念,從原料採收、篩選到加工,都以純天然、傳統手工方式,從事各項特有作物之產品加工,確保每個環節的品質。
  • 即食可食,需冷藏。
  • 無任何添加物,不含塑化劑、防腐劑、色素、香精等任何化學成分。

 

立 即 購 買

商品描述

公館是台灣唯一專業栽植紅棗區,每年的七月中旬至八月下旬是紅棗盛產期,雖然目前只有兩個產銷班,但所生產的優質新鮮紅棗,果實飽滿,色澤光鮮,在白熟、脆熟期,嚐起來鮮甜而爽脆,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採摘。
 採果期後的完熟紅棗, 滋味比生鮮紅棗更甜,由農會嚴選送到加工廠製作成紅棗干,比新鮮紅棗更甜美。

 將嚴選完熟紅棗清洗過後,在天氣好時,以日曬法乾燥,若遇上颱風或陰雨,則用低於50℃,接近日光乾燥的溫度,進行人工乾燥,確保果實的養分完整保存。

 由於紅棗產季正值颱風季,每年的紅棗干產量,會因天候與紅棗產量而異,產量豐時,全年都可供應。近年來,愈來愈多人講究食品的品質,喜歡選用本土紅棗干,因此品質特優的公館紅棗往往供不應求。

【 回 上 一 頁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