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種的產銷履歷-無毒青木瓜 (1台斤)

售 價NT.55
最高抵用再省NT.55

青木瓜富含維生素A是屬於油脂性維生素。可將青木瓜和含有脂肪和蛋白質的排骨搭配做料理,是不少女性的首選天然保養品!

 

【產銷履歷證號PC012-04-971】

 

為求農產品安心溯源,我們有通過產銷履歷驗證,可以掃條碼看到我們什麼時候澆灌、採收等等,如何安心種植一覽無遺,透明用心的種植過程也是我們想要給消費者的保障,希望收到的每顆果的大家都能暖心甜蜜入口。

 

貼心提醒:本產品「青木瓜」屬於料理用的採摘熟度,雖然是同一品種,但熟度未夠份是無法成功後熟成水果「木瓜」唷!如是想吃水果木瓜請於賣場下單,不要下單錯囉~

 

「可依據需求採摘熟度,請在備註說明想要的熟度喲」

 

夏天到了,買青木瓜做清涼的青木瓜百香果涼拌吧!

夏天到了,買青木瓜做清涼的青木瓜百香果涼拌吧!

 

只需簡單食材即可製作出好吃可口的青木瓜百香果涼拌:

 

1. 將青木瓜去皮去籽後切薄片

2. 加鹽至青木瓜薄片中抓勻靜置30分鐘

3. 將木瓜片用冷開水洗去鹽分後瀝乾

4. 將百香果果肉、梅子、糖加入木瓜片中用手抓勻

5. 放入冰箱冷藏1天即可入味開吃!

 

青木瓜.................560g

無籽冰梅............適量(可加可不加)

百香果果肉........約8粒

砂糖.....................250g

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35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看不慣爸爸堅持無毒栽種出的農產品被層層的利潤剝削,因而開啟小農產地直銷的販售方式。"我爸種的"農產品皆無毒保證!因木瓜的怕水特性,溫室相較網式栽培多了可控制水量的特性,也大量減少了病蟲害的發生。在溫室內發現遭受刺馬、細蟎等害蟲時,使用剪葉的方式去除,蚜蟲也都採用手工捏死的方式去除。自己不想吃到的農藥也不讓消費者吃到,儘管得多花費更多時間成本,但種出來的木瓜不僅安全無毒,且更香甜綿密可口。

 

立 即 購 買

商品描述

■ 商品有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性質。因其本身容易快速變質腐壞,保存期限少於七日,或雖較七日稍長,惟解約時即將逾期,均不適宜退還後再出售。

商品出貨皆細心包裝,如收到物品時發現損壞,請拍攝下列照片存證,以利我們跟物流反應唷。

■【外包裝有條碼照片(有寄件單以及物流貼單)】

■【商品外箱照片】

■【商品毀損照片】

■【內容物包裝的緩衝材】

【 回 上 一 頁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