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運
商品追蹤 【我爸種的】玉女小蕃茄 (2盒入) 鮮採直送 溫室番茄

我爸種的【我爸種的】玉女小蕃茄 (2盒入) 鮮採直送 溫室番茄

售 價NT.450
最高抵用再省NT.450

現在正是【我爸種的】溫室玉女小番茄的產季,溫室栽種100%安全保證,溫室種植減少大量用藥,並採用生物防治與好菌去照顧植株,使消費者能安心享用到優質農產!皮薄多汁好Juicy~我們的小番茄是喝有益菌「光合菌」長大的唷,使番茄的品質更好更甜,甜度與品質優異的溫室小番茄您一定要試試。

因農產品並非工業生產品,甜度口感會因氣候變化,如有數天下雨就會影響甜度。如果喜歡吃較甜的番茄需等雨期過後再下單喲!

農產品非工業產品,有許多不確定性,「我爸種的」努力在不施農藥跟產品品質上做把關控制,我們沒有使用農藥殺菌,天氣悶熱會使真菌更容易繁殖,到貨請馬上開箱放置陰涼通風處,如水果有任何問題請於到貨24小時內拍照反應,我們很願意賠償您:)

立 即 購 買

商品描述

內容物:溫室鮮採玉女小番茄1台斤(600g)X2盒

【 回 上 一 頁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