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種的太空果乾 - 國產草莓 零添加 冷凍乾燥 我爸種的 婚禮小物 嬰幼食品 毛孩零嘴 健康零嘴 高纖低卡

售 價NT.310
最高抵用再省NT.310

這是款專門為太空人所研發的果乾,為解決無重力環境水分四處飄散而無法吃到水果的困境,研發「真空冷凍乾燥」技術,-50度C瞬間結凍並用真空抽取鮮果中的水份,可在最大限度下完整保留食材的營養不流失,重量輕巧但養分不打折的零添加凍乾可長期保存不易腐壞。

 

 

【我爸種的】太空果乾嚴選外銷級果物去製作,高品質的嚴格製成造就了品質與顏值都是第一的太空果乾!零添加與營養不流失,易咀嚼適合樂齡幼齡輕鬆吃,就連毛孩都可以一起同樂的健康零嘴,上班族的高纖低卡優質零嘴,不僅可解饞又能補充到水果的營養呢~

 

市面上多數果乾使用了破壞鮮果營養的油炸方式,也讓消費者吃進過量的油脂造成負擔,【我爸種的】太空果乾使用-50度C冷凍乾燥技術,將鮮果完整營養和風味留下,每一口都是100%全鮮果0添加。

凍乾產品使用天然食材,所呈現顏色與甜度為鮮果本身,因此每批的顏色與外觀大小都會有少許差異,水果內所含酵素經陽光照射後產生褪色屬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食用。

 

品名:冷凍真空乾燥草莓

成分:新鮮台灣草莓

淨重:14公克 (內容物)

有效日期:如包裝標示

保存方法:開封後冷凍保存

保存期限:2年 (未開封)

 

 

【超取最多每單可下12瓶,如超過麻煩分單下訂喲!】

 

商品出貨皆細心包裝,如收到物品時發現損壞,請拍攝下列照片存證,以利我們跟物流反應唷。

■【外包裝有條碼照片(有寄件單以及物流貼單)】

■【商品外箱照片】

■【商品毀損照片】

■【內容物包裝的緩衝材】

立 即 購 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