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
商品追蹤 【乙木羊】雙鮮優格720ml-鳳梨百香

【乙木羊】雙鮮優格720ml-鳳梨百香

售 價NT.285
最高抵用再省NT.285

1. 擁有鮮羊奶與鮮牛奶完美比例優格,口感更香濃,營養加倍多
2. 四種口味:原味無糖/草莓玫瑰/鳳梨百香/藍莓黑莓
3. 手工果醬熬煮,新鮮果肉吃的到!

立 即 購 買

商品描述

商品特色

來自彰化乳羊產銷班嚴選牧場 -「萬春羊牧場」單一乳源,無任何添加物、無消泡劑、無成分調整,讓您每一口都喝到最完整的羊奶營養,是最新鮮、最健康的優質羊奶!【我們的特色】相較於牛奶,儘管羊奶營養成分高,還是有很多消費者會因為羊奶特有的羊羶味而不敢嘗試,但您知道嗎?其實越新鮮,保存條件越好的羊奶,越不會有羊羶味,乙木羊因為品質新鮮,口感滑順、羊羶味較淡,初次嘗試羊奶的顧客也可以放心地喝哦!羊奶冰冰喝超好喝,熱熱喝很香醇!【營養滿分的鮮羊乳】鮮羊乳含有豐富之蛋白質、脂肪、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,是適合大人、孩童、老人、孕婦的營養補充品。從乳羊食用的牧草、一直到殺菌加工,每一道關卡都有牧場主人的嚴格把關,乙木羊羊奶通過SGS檢驗,動物用藥零檢出,強調人道飼養,讓農牧業回歸自然、與大地及萬物共存的本心!


商品規格

720g/瓶


售後服務

SGS動物用藥零檢出優良乳羊牧場出品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食品登陸字號 B-182839912-00000-1


購買注意事項

1、收到羊乳後,請立刻放入冰箱冷藏。2、最佳冷藏溫度是2℃,羊乳盡量放置在冷藏的上層(避免放冰箱門)。3、離開冷藏請不要超過15分鐘。4、請倒出杯子飲用,避免直接對瓶口喝。

【 回 上 一 頁 】